×

学术预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暨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4-01-18  |通讯员:(南京中医药大学新版主页)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09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已进入冲刺阶段,其中有两个新趋势值得大家关注:一是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项目的资助率逐渐提升,这对于我校青年教师来说是重大利好,希望青年教师结合前期基础“应报尽报”,获得科研路上的“第一桶金”;二是评审专家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这对申请书的内容提出了新要求,我们更鼓励申请人尝试运用前沿新技术的研究方法去诠释传统中医药理论。

因此,为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暨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青年科学家论坛于2024年1月19日正式启动,我处邀请专业机构介绍前沿新技术应用,包含模式动物、肠道微生物、蛋白质组学、蛋白质翻译后修饰、管理学,单细胞测序、类器官、外泌体、代谢组学等系列专题。同时,特邀校内外具有基金申报实战经验的老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为校内老师申报基金项目提供参考和借鉴。

让我们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不断提高我校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