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举办关工委首批“特聘导师”聘任大会暨两会上的中医药声音——学生党团微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通讯员:方玲玲(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责任编辑:李芸烨  |浏览次数:319

3月27日,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在敬文图书馆512思邈学术交流室举办首批“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特聘导师”聘任大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校关工委事务主任钱伟,学院原党委书记唐春霞,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及特聘导师董勤、王中林、蔡建伟教授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明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刘明向在场老领导、老专家们介绍了学院关工委近年的工作情况,并以视频的形式带大家回顾了关工委工作精彩时刻。

沈强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聘导师聘任实施办法》,鼓励老教授、老党员、老同志积极走进学生第二课堂,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发挥余热,引领学生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青春才华。

沈强讲话

王家法宣读聘任决定,并为专家们颁发“特聘导师”聘书。


证书颁发现场

学生代表们为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心系青年学子成长的老专家、老教授们献花。

“特聘导师”代表王中林教授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为培养学院新时代高等中医药优秀人才传薪继火,赓续力量。

王珏作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学院品牌;二是聚焦青年发展,陪伴青年成长;三是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她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学院关工委将继续发挥“五老”独特优势,用心用情为促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贡献“银发力量”。相信在老一辈的指引下,师生携手,一定能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珏讲话

紧接着两会上的中医药声音--学生党团微课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聚焦全国两会,开展主题为两会中医药声音党团微课比赛。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并勉励大家作为青年中医学子,要争做自信敬业的中医人,勇担守正创新使命,将青春热血融入时代洪流,为中医药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比赛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