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办现教网络中心举行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139

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培训工作于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上午在图书馆106培训室举行,参加培训的有保卫处卢老师、团委曹老师、发规王老师、科技处夏老师、后勤处孙老师、资产处汤老师、后勤处杜老师、继教院刘老师、人文学院郭老师、图书馆高老师及体育部戴老师,校办龙老师及现教网络中心王老师。

会议首先由正方公司雷工程师给大家介绍OA系统的功能简介、登录方式、收发文流程、常见问题处理及使用注意事项,然后校办龙老师以直观的形式展示了收发文的处理过程及解答了各位老师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目前系统的使用情况,龙老师提出了扩大OA系统的使用范围,进一步启用印章管理功能、会议管理功能及通讯录功能。将会表功能和个人日程功能结合在一期,将每周的会议通知自动推送到个人日程表上,然后再以短信的形式推送到参会人员的手机上。我中心和系统公司做好配合工作。

此次培训解决了各位老师系统使用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为下一步系统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