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完成学校核心系统的身份认证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167

在学校计财处、人事处、学工处、研究生院、发规处、教务处、资产处、图书馆、国教院、体育部等院系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鼎力支持下,我中心于416日已完成上述主要核心系统的身份认证对接工作。初步解决了“信息孤岛”中的“需要记忆多个账号密码”的问题,只需要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账户密码即可使用上述应用系统。具体登录方式如下:

从门户平台登录核心应用系统有如下两种方式:

1、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my.njucm.edu.cn登录校园服务门户平台,点击“立即登录”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如图一。



图一


2、登录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主页http://www.njucm.edu.cn,主页下方校园服务,点击校园门户登录。如图二。



图二


用户也可以从各应用系统原入口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临时人员或外聘人员从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注意事项:

1、首次登录成功后,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资料,以便忘记密码时通过常用问题、邮箱或手机找回。

2、请首次登录成功后及时修改初始密码,修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85811936咨询。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看:http://its.njucm.edu.cn/2018/0417/c110a24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