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中医药大学启用新邮件系统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4950

为更好服务全校师生,提升我校邮件系统服务质量,网络中心现与腾讯合作启用邮件云托管服务,自2018年6月5日起我校师生将正式使用新版邮箱。


新邮箱系统具备以下优势:


1.  大容量、超大附件


 每个用户邮件存储空间无限,每封邮件可添加不超过50M普通附件,超大附件单个文件可达2G。


2.  多重安全防护


腾讯企业邮箱自带多重安全防护,支持数据全程SSL加密、动态密码登录、异常行为提醒;团队具有15年的QQ邮箱安全运维经验;具备规范的运维流程,邮件信息数据安全可靠。


3.  专属国内、国际网络


拥有覆盖全球的高速网络,针对国内多家运营商均设有CDN节点,可实现国内快速访问;对海外邮件提供美、加、亚马逊云IP等多链路支持,确保国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


4.  反垃圾邮件功能


8亿多用户样本,41项自研反垃圾专利,覆盖全球的反垃圾IP RBL服务,减少我校用户收取的垃圾邮件数量。


5.  整合优势


绑定微信、QQ、RTX还有邮件提醒/快捷回复等更多便捷功能。可直接使用微信中腾讯企业邮箱小程序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微信扫一扫登录,无需登录密码,更加安全便捷。


6.  支持邮件撤回


发往腾讯企业邮箱的邮件,在对方未读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撤回邮件。


新邮件系统迁移操作说明:


1.  访问网址仍为 http://mail.njucm.edu.cn 。


2.  首次登录必须使用工资号或者学号登录邮箱(不能使用别名登录),系统会强制要求修改密码,后期可正常使用别名和主账号登录系统。首次登录成功后,腾讯企业邮箱会自动启动邮箱搬家功能,迁移时间长短根据用户老邮件服务器个人邮件数量而定,邮件多则慢,邮件少则快。搬家完成后用户点击对应文件夹查看原有邮件。


3.  6月5日新邮件系统启用后,邮件收发均在新邮件系统内进行,旧邮件系统将在9月底退出服务,请各位师生尽快登录系统完成邮箱搬家。


4. 使用foxmail、outlook等软件及手机端软件收发邮件的用户,需要修改相关配置,相关操作参见网络中心主页相关帮助http://its.njucm.edu.cn或参看附件。


邮箱切换中遇到问题可联系网络中心信息部,电话85811936。


 


                                          网络中心   


                                        2018年5月29日


邮件系统用户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