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WEBVPN测试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2472

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和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优化VPN服务质量,即日起学校测试使用新版VPN系统,测试使用期间旧版VPN系统并行使用,待新版WEBVPN运行稳定后逐步取消旧版VPN的使用。

新上线的WEBVPN系统具备以下特点:

1.无需安装客户端或者插件,Windows、MAC、智能手机均可使用

2.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使用

3.兼容目前多种主流浏览器,为提升使用质量建议使用:火狐、谷歌、IE8以上、360极速等浏览器

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浏览器访问地址http://webvpn.njucm.edu.cn或点击校园网主页下方的“VPN”图标。

2、账号密码与原VPN相同为统一身份账号密码,忘记密码可以点击登录窗口下面的“忘记密码”链接,通过手机或邮箱找回。

3、登录成功后,即可在“BS应用”页面中访问校内网络资源或图书电子资源。

4、移动设备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上网址,登录及使用方式与电脑端相同。


详细使用说明见附件,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网络中心信息部,

电话:85811936

 


                                                     网络中心

                                                     2018年7月5日


附件:WEBVPN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