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络中心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1792

2018年7月14日上午9:00,网络中心和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单位江苏安又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研讨会。网络中心刘建峰主任、缪其勇、关若飞、袁泓等和安又恒信息总经理及相关商务、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安又恒信息安全项目组关于我校信息安全阶段性工作汇报。会议首先了解了当前教育行业网络安全工作动态,以及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中需重点关注的事项,当前考核标准的改变等;其次总结了我校二季度各网站平台的漏洞发现以及漏洞修复情况。目前在校内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漏洞修复情况良好。

与会人员对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充分的讨论,就信息安全工作开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破析,研究具体可行的改进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1.尽快展开全校信息资产的摸查工作。

2.根据政府相关规定要求修订校内应急响应预案。

3.计划开学后进行一次校级信息安全培训讲座。

安全服务项目组表示积极配合网络中心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内容,稳步推进信息安全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