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545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并开展了座谈讨论。

首先,由彭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五个方面的学习。

随后大家谈认识、谈心得、谈思路,通过广泛深入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共识。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进一步强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认识自身不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破析具体原因,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卓有成效的优化策略和改进方法,切实以师生为中心,做好网络信息化的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