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502

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在敬文图书馆112会议室组织召开“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建峰主持。

66dd0aa345460dcae1260298a6864fd

会上,刘建峰同志就当前机关作风和效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全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之年,也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与“双一流”建设、实现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时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速度,提升“双一流”建设质量的必然要求。要把提升服务效能作为一项常态化重点工作,以此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本部门机关作风建设。网信办将继续围绕师生服务重点推动线上服务“一网通办”及业务流程的全面梳理、整合与再造。全体党员要全面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深入运用信息化手段,在服务理念、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上推动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不断提升师生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会上,党小组成员围绕当前机关作风建设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协同作战、攻坚克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创新服务手段,提前做好工作谋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