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624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于122日在图书馆112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建峰主持。

c37b021f6a6992455bfc8a861b5bf1f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与会人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9b6ba7839caee3425c01706e6241870

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通过严明纪律、学习讲话、学习榜样、交流促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能够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