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534

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工委统一部署,校办党支部网信办党小组于202116日下午在图书馆112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订)和《中国制度面对面》相关文件与书籍,支部副书记刘建峰主持会议,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小组成员重点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体会,展开了深入的集中研讨与交流。

刘建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1、加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将意识形态纳入党建理论学习重点工作中,部门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意识形态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2、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完善校园网络信息化管理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统筹推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学校的各项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3、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适应信息化建设需求,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强化担当,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4、遵守公职人员相关法律法规,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及服务意识,端正思想,优化工作作风,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师生满意的老师。

部门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领悟本次学习内容精神,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始终坚持创新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强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