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1399

17日上午930,由校长办公室(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在仙林校区图书馆1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信息化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顾亦然主任、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王正平处长、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陈健高级工程师、我校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周作建研究员和郑晓梅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刘建峰主持。本次论证评审的项目为各单位申报的2021年度校信息化项目,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工会、国资处、招投标办、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及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部门的项目建设方案汇报,查阅了相关立项申请材料,对方案的必要性、可行性、经费预算和项目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形成了项目立项推荐排序。

专家建议部分项目仍需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的详细设计,系统建设时要遵循学校数据标准及规范,强化系统对接,并且要在网络安全检测和防护方面加大投入。

 

267d5a5fa44a1066e371fa401268f4c

13c7da3b97e1eec814e6401ee0ad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