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0 浏览次数:602

202119日,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以下简称:网信办)寒假工作部署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112会议室召开,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刘建峰主持。

会上,部门人员依次对本年度自己的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破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办法。

随后,刘建峰进行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一、细致检查,保障安全稳定。放假前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对机房、弱电间、核心设备及业务系统进行重点巡检及故障排除;同时做好个人办公室的水电、设备等相关安全检查。二、履职尽责,科学做好假期值班及其他各项工作。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进行值班,如遇特殊情况要及时沟通调整;由于网络及信息系统是全年24小时无休运行,全体人员须守土有责,做好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如遇紧急故障,随时来校处理。三、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每个人都应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尽量减少外出游玩、聚餐、访友行为活动;离宁、出省必须严格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

最后,刘建峰同志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校内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及全体同仁的齐心努力下,网信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获得学校及行业的认可,为“十三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1年,希望大家要继续拓宽思路、大胆探索,持续推进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