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5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47日,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学习会兼部门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网信办主任刘建峰同志主持。

会上,网信办党小组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党史经典名篇,接力共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刘建峰同志指出,读书会是一种好形式,每位读者轮流领读,有利于调动每个人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鼓励每个人学习的主动性,也有利于促使党员学习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学习这些光辉篇章能够使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更好地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学习汲取到了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激情和干劲。

随后,刘建峰同志对本部门近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了全面梳理、部署及任务分解。各部门成员结合工作需求和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就规划建设的智慧数据中心提出了针对性的需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