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知识竞答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531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印发的《2021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活动之一“网络知识竞答”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1日24:00,请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通知广大 师生参加。

    1、操作方式

    关注“江苏教育网信”服务号,会收到自动回复,点击蓝字链接跳转答题页;或者点击服务号底部菜单栏【安全问答】,跳转至答题页;或者向服务号发送关键词,收到自动回复,点击蓝字链接跳转答题页(关键词包括:直播抽奖、网络安全问答、安全、问答、答题、活动、你好、网络)。

    2、答题规则

    即日起至10月11日24:00,每名用户每天都有一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系统会自动生成10道题目,每题10分,满分100分;全部答对的用户系统会自动登记到待抽奖名单;只要有一次满分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3、直播抽奖

    在10月12日校园日活动的最后环节,还会进行现场直播抽奖,公布网络知识竞答中奖名单(中奖名单也会在10月12日后通过“江苏教育网信”服务号推送)。

    4、答题奖品

    100元话费充值卡(移动、电信充值卡随机发放)。

扫码关注参与活动

 

“江苏教育网信”服务号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