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网信办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686

   根据全省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20211026日,网信办对中心机房、各楼宇弱电间和办公室安全进行了全面的自检和自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深化风险整治、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网信办首先对网络中心机房和数据中心机房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杂乱设备和杂物、纸箱等物品进行规整和及时清理,检查了各类灭火器和灭火装置,对机房内的强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防范安全事件的发生。

   网信办随后对各楼宇弱电间进行了仔细的排查,根据是否有杂物、门锁是否正常、照明是否正常、是否有飞线、电源是否正常、是否有进水等问题,对136个弱电间进行了逐个自查和登记记录,对出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配合进行整改。

   网信办最后对所属办公室和库房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杂物进行了清理,对仓库内堆放的设备进行了整理,并检查了强电和照明等设施。

微信图片_20211026143709.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43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