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访客入校申请常见问题处理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8494

访客入校申请由校外人员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门户”公众号自行申请,可添加同行人员一次办理。审批通过的访客可在仙林校区及汉中校区验证身份证入校。

技术支撑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如遇技术问题可联系025-85811936协调解决。

一、   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门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后再点击访客入校进行申请。



二、   访客申请

访客自行填写基本信息,其中受访者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访客请与受访者联系后填写受访者姓名(姓名务必填写正确),随后系统自动匹配受访部门。如访问校领导则请先与党办、校办事先沟通后再进行申请。如有同行人员则可以点击添加按钮进行添加,建议同行人员不超过5人。

三、   访客入校

学校审批通过的访客,会收到审批通过的消息。请在预约时间内到校,并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18位标准身份证)在校门口闸机处验证入校。审批未通过的访客,请与被访者联系协调。

四、   其他事项

1、因为访客申请后相关办理结果会发消息到微信的信息门户端,所以请务必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门户”公众号才能接收到相关的办理结果消息通知。

2、访客入校系统支持人员带入操作。如果再次预约时同行人员与上次不同,请删除同行人员后再添加新的同行人员。

3、访客入校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预约通过通知,请在申请通过后的一个小时之后再刷身份证验证入校。

4、如果有同行人员那么请在收到预约通过消息之后再次点击访客入校查看相关同行人员信息,并将同行人员的相关信息一并展示给查验人员。

5、有校内999工号的人员暂不能使用访客入校申请流程。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