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131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有效引导全社会力量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即日起至2022年8月20日,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向社会公开征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创意作品。

参赛者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围绕校园、电信、法治、金融、青少年、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创作标语、三行诗、微小说、海报、漫画、长图等形式丰富的宣传作品。

征集期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作品按照分类进行评选,给予获奖作品一定的金额奖励,颁发获奖证书,并在活动官方网站和省内重点媒体上展播。

现在登录“新江苏”客户端,点击底部“E起拍”版块,点击活动栏目,点击“2022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创意大赛”活动主题,快来提交作品吧!网络安全宣传大使,就是你!

     平面类:点击提交作品

     文字类:点击提交作品


     2022年江苏省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启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