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南京中医药大学综合服务门户(以下简称校园门户)是信息化校园的窗口,提供校内各种应用系统及信息资源的一站式访问,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角色,提供个性化的应用界面,使师生员工可以浏览到与其相关联的信息,进行相关的事务处理。

校园门户主要包括首页、我的事务、服务中心、校务公开、资讯中心、超级日程、个人数字档案、常用链接等模块。目前,您可通过服务门户访问办公自动化系统、人事管理系统、本科生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可登录校园网邮箱,并可进行工资查询和综合数据查询等(部分系统或功能需要获得相关系统授权后才能访问或使用)。

登录入口:https://my.njucm.edu.cn

【使用指南】

1.访问方式

1)通过网址https://my.njucm.edu.cn直接访问;

2)点击学校主页(http://www.njucm.edu.cn)右下角的“综合服务门户”或“校园门户”进入。

2.登录方式

点击门户链接,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3. 主要功能

我校校园门户主要包含首页、我的事务、服务中心、校务公开、资讯中心、超级日程、个人数字档案、常用链接等模块。各模块主要功能介绍如下:

(1)    首页

展示师生的基本信息、办事情况、服务应用、通知资讯等内容,并提供业务直通车快捷链接。

(2)    我的事务

提供校内通知、待办事务、已办事务、事务跟踪、办结事务的事项消息,实现服务找人的理念,并提供邮箱、一周会表、资产待办等消息提醒。

(3)    服务中心

根据服务部门、类别、场景对服务进行划分,包含党政办公、教务教学、人事管理等服务类别。通过更精细的查询维度设置,服务中心可让用户更精准、更清晰地搜索到需要的服务。

(4)    校务公开

包含校内通知、值班表、党委文件、会议日程等内容,便于师生快速了解学校的通知及文件。

(5)    资讯中心

支持栏目的自定义订阅,实现千人千面。集成学校已有的网站群系统,实现通知公告、新闻消息等所有站群系统资讯的整合,使用户可以一站式获取最新最全面的校园讯息。

(6)    超级日程

学校各类日程信息的统一入口,支持周历、月历、列表的形式,并可展示用户自定义添加的个性化事件提醒。

(7)    个人数字档案

全面直观地展示个人相关的数据,涵盖人事、资产、科研等多方面信息。

(8)    常用链接

提供学院直达、部门直达、直属单位、公共服务、专题网站的常用链接。